close

求婚這一天終於到了!

說真的,還是會緊張耶…XD

 

即使沒有找來親友團助陣,我也要讓驚喜及幸福感滿分!

我是抱持著這樣子的決心來策劃的。

 

早上出門時,再次測試了一下LED戒盒正常運作,還再一次演練求婚流程。

接著將戒盒塞到包包深處,讓它在上場前好好的待著。

 

白天的約會是前菜,晚上才是主菜。

而前菜就是要開一下胃,為了主菜鋪陳。

說也奇怪,大概是心有靈犀一點通,小猴子今天也是突然就把話題拉到未來的日子上。

 

一下問我想不想出去住,我當然說想呀~

一下又問我那是要結婚嗎?我說同居呀~(原諒我~我怎麼能破梗呢?)

然後又有點生氣的說:同居就是要結婚了呀~不然呢?

我只能回答:…就同居呀(Sorry~我不能破梗呀…囧)

吼~~你是不是根本不想結婚!

我:……………(我快撐不住了XD)

看她有點不想理我,我還問:怎麼囉?

她生氣的說:想心事…

此時的我只能裝作很擔心的樣子安慰她,其實我心裡在笑XDDDD

沒辦法呀~~我又不能跟她說我晚上要求婚!

只能繼續裝傻、裝傻、裝傻…

 

晚上妳就知道了!

 

好不容易太陽下山了,重要的時刻到了。

來到巨城旁的EISEN bistro,我們的位置在二樓窗邊,二樓其實桌數不多。

此時的餐點,算是主菜前的最後一道前菜,我正等待前菜結束的好時機來進行計劃好的求婚。

餐點都很好吃,有一道菜叫做75%的惡魔翅膀,還滿特別的。

原本以為雞翅膀上面的醬料是辣的,結果竟然是75%巧克力醬。

什麼東西配上巧克力醬都是好吃的~~哈哈

除了米飯以外

IMG_0026.jpg

IMG_0028.jpg

IMG_0032.jpg

IMG_0037.jpg

IMG_0040 (2).jpg

 

餐點算份量很多,如果食量不多的話,兩個人吃一份好像比較剛好。

當我吃完我的東西後,她的還沒吃完~

此時我拿起手機,開啟之前準備好的相簿,裡面都是一些戒指的照片,各種不同款式都有。

 

我:這邊有一些戒指照片,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?

她:咦!?(面露驚喜)

我:就先看看囉,不然買到不喜歡的怎麼辦。

然後她邊吃我邊滑照片給她看,當然,其中一張是我買的鑽戒。

看完照片後,我若無其事的坐回位置上。

 

接著又一陣閒聊,我假裝要拿錢包,其實是從包包裡面的戒盒拿出戒指,然後藏在手裡。

我拿起手機,開啟另一個重頭戲的相簿,裡面就一張照片,戒盒+戒指,我自己拍的。

我:妳看,我覺得這戒指很好看,從別人部落格上看到的。(謎之音:哩片笑)

她:嗯嗯~(她邊吃邊看)

此時的她就真的以為我是在物色戒指,壓根不曉得我的陰謀。

我把手機擺在我面前,此時還滿緊張的。

因為下一步,就是重頭戲了…

 

我:我覺得這樣看還是不太清楚。

她:嗯?

我:我來把戒指從照片裡拿出來看。

她:哈哈~好阿!(她還是以為我在開玩笑)

此時我就展現了之前練習的成果!順利的將照片中的戒指變消失!

我將原本遮住手機螢幕的雙手移開,讓她看看戒指不見剩下戒盒的照片。

她:少來了~明明就是另一張照片~(她不以為然的說著,還繼續吃東西。)

接著我將手中的戒指拿出來,特寫在她的眼神視線中。

她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不是我誇張,她眼睛睜大驚訝的程度大概只能用這些驚嘆號來形容)

在她定格無言的時候,我把戒盒拿出來,然後將戒指放進去,蓋上。

 

第一個驚喜達成!

 

她還是維持定格狀態,此時的場景根本就像都教授讓時間暫停一樣。

我將戒盒朝向她,然後打開。

妳願意嫁給我嗎?

當我說完這句時,時間似乎還是暫停的,不過她的眼睛似乎又更大了。

 

第二個驚喜達成!

 

我:嗯…好像有點暗耶…

我按下LED燈的開關,LED燈很爭氣的亮了,沒有漏我的氣!

她: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真的也只能驚嘆號來形容她的表情了)

 

第三個驚喜達成!

 

此時我手中的鑽戒真的是閃閃發光

但她除了驚喜X驚訝之外,一句話也沒說。

當然我不能只是這樣而已~

我起身,當時二樓的人數大概十個人吧。

管他幾個人,我走到她身邊,單膝下跪。

妳願意嫁給我嗎?

 

雖然她還是沒說話,但我等不及替她戴戒指了。

很緊張的我突然分不清楚左右手XDD

我托起她的右手,將戒指套在她的手指上。

 

我成功了~~~

 

我坐回位置上,她還沒從驚喜中回神過來,只是呆呆的一下看著我,一下看著戒指。

我開始說白天的時候,為了不破梗,所以有苦難言。

還有準備求婚的過程、經歷…

她邊笑邊哭的聽著我說,看到她流眼淚,雖然是喜極而泣但我心中還是有點不捨。

一陣溫馨感人後

我:妳還沒回答我耶

她:我還沒回答嗎?

我:是阿,妳剛剛都沒說話

她:哈哈哈哈~~~

我:要回答我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: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!

IMG_0055.jpg

 

謝謝妳,一直等待著我。

剛交往時我就跑去南部讀書,一直是遠距離戀愛。

讀完書回來後,我又跑去當兵了。

一直以來妳一直在等我,謝謝,辛苦妳了。

我不會讓妳再等了

 

妳的未來就交給我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ya0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